Not End,But And♥

2011-09-03

无题________xD

哎呀呀呀芝麻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xD
有必要那么搞笑么???xD
无限们~~你们的努力我看到了!!!!加油!!!会大发的=]
很喜欢你们像哥哥那样完全不顾形象啊xD

第3天了啊希大....
我很想你啦怎么办TT 2年看不到你的舞台真的是....TT
加油啦加油啦金士兵!!忠诚!!
才3天你就憔悴了TT谁能不担心啊!!!!照顾好身体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HelloBaby的宝宝们很过分啦= =
怎么可以这样75特宝啊!!!!!!!
不过圭敏很可爱啊啊啊~~~~<3

强心脏到现在还是不敢看TT
请让我的强心脏回来了再去看吧=v=

不要开学不要开学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写blog神马的果然有难度TT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